官方:摩纳哥签下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39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方:摩纳哥签下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39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官方:摩纳哥签下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

2019-08-14 15:57 | 来源: 北青网

  摩纳哥官方宣布,正式从塞维利亚签下29岁的法国前锋本耶德尔,双方签约5年。

  根据《队报》此前的报道,本耶德尔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摩纳哥的小将罗尼-洛佩斯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前往塞维利亚。

  本耶德尔场上司职中锋,身高1.70米,他上个赛季各项赛事共为塞维利亚出场52次,打进29球,助攻10次。在塞维利亚效力的三年,本耶德尔一共打进70球,他是塞维利亚历史上的第四射手。

  本耶德尔履历

  本耶德尔的足球生涯起步于第四级别法国业余联赛的球队马卡比巴黎大都会足球俱乐部,2010年法甲图卢兹足球俱乐部将他签下,他在2010年10月16日球队主场0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上演联赛首秀,他在2012-13赛季成为俱乐部的常规主力,2013年11月30日球队在主场5比1大胜索肖的比赛中本耶德尔上演了自己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在图卢兹效力的六年时间里,本耶德尔各项赛事共为球队出场156次,打进63粒进球。

  2016年7月30日,塞维利亚花900万欧元签下本耶德尔。本耶德尔在为塞维利亚效力的三年间一共打进70球,他也成为了塞维利亚历史上的第四射手。

  国家队层面,本耶德尔迄今为止一共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1粒进球。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