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球星兰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和世界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33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尼克斯球星兰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和世界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33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尼克斯球星兰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和世界杯

2019-08-05 16:0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尼克斯球星兰德尔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和世界杯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男篮世界杯即将在中国开战,卫冕冠军美国队再次遭遇非战斗减员,纽约尼克斯队前锋兰德尔3日宣布由于家庭原因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和男篮世界杯。

  美国男篮将在8月5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世界杯训练营,原本有20名球员参加,美国男篮将从中确定最终12人参赛名单。不过近期包括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和戈登、洛杉矶湖人队的“浓眉哥”戴维斯、克利夫兰骑士队中锋勒夫、波特兰开拓者队双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等多人退出,随后美国篮协急招包括兰德尔在内的六将救场,以弥补人手短缺的困境。兰德尔的退出则让此次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人数降至15人。

  参加训练营的15名球员包括上赛季帮助多伦多猛龙队夺得总冠军的后卫洛瑞、犹他爵士队后卫米切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猛将沃克和塔图姆以及火箭队的塔克等人。

  训练营结束后,世界杯美国队的人选将基本敲定,入围球员将在8月13日至15日在洛杉矶再次集结和集训,随后16日同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17日,美国男篮将公布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正式名单。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在E组,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世界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