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克里斯-保罗发文告别休斯顿感谢火箭球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7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克里斯-保罗发文告别休斯顿感谢火箭球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7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克里斯-保罗发文告别休斯顿感谢火箭球迷

2019-07-26 16:39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25日,被休斯顿火箭交易至俄克拉荷马雷霆的NBA球星克里斯-保罗发文告别休斯顿,感谢火箭球迷。

  保罗写道,“非常感谢休斯顿过去几年对我和家人的慷慨和友善!很幸运能在职业生涯里,拥有你们这么好的球迷一直支持我。下赛季加入雷霆让我激动,能有机会与雷霆队友们并肩作战让我兴奋。我的NBA生涯开始于俄克拉荷马,当时我在黄蜂打球,我期待着回到那里!”

  在不久之前的一笔交易中,保罗和威斯特布鲁克互换东家,被交易至雷霆。巧合的是,保罗的新秀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由于当地遭遇飓风,球队暂时搬到俄克拉荷马,所以实际上保罗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俄城。(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