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吉林官宣续约“黑风虎”琼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7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吉林官宣续约“黑风虎”琼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7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吉林官宣续约“黑风虎”琼斯

2019-07-26 16:28 | 来源: 北青网

  吉林队在26日对外宣布称,他们已经与后卫外援琼斯完成了续约。在此前吉林队对琼斯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而在此前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表示他们有意选择琼斯。

  琼斯在这个赛季效力于吉林队。他场均得到36.8分,抢下7.8个篮板,送出8.4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琼斯的全面表现也是吉林队在这个赛季重返季后赛的一个重要原因。琼斯在赛季结束后到NBL效力。

  在此前北控男篮希望能够引入琼斯作为新赛季的外援。在主教练马布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想要琼斯作为他们的后卫外援。但同时,吉林队在不久前对琼斯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按照联盟规定,球队可以对外援使用优先续约权,如果该外援不与球队续约的话,那么他将在今后三个赛季不能与其他球队签约。

  吉林队在26日对外宣布他们成功与琼斯完成签约。琼斯在视频中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他说:“一想到新赛季要回到吉林,和我的好兄弟们一起并肩奋斗我就很兴奋;我喜欢长春,长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喜欢东北虎俱乐部,我爱这支球队,我们在一起相处得就像家人一样;总之回到吉林队我非常开心,谢谢大家!”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