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出局后施密特专注联赛: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6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出局后施密特专注联赛: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6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足协杯出局后施密特专注联赛: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2019-07-25 15:3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足协杯出局后施密特专注联赛: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足协杯1/4决赛中加时赛负于山东鲁能,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后表示,球队今天的表现已经足够好,“我们可以抬头挺胸地离开”。告别足协杯之后,国安队也将专注于联赛。

  对于本场比赛,德国人表示“球队已经做到了最好,如果90分钟那个机会能够抓住,比赛结果应该不是这样。加时赛中,山东队抓住了我们禁区内的一次走神,打进一球。”面对鲁能,国安队再次选择变阵,施密特也给出了他的理由:“我们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拿出了最好的一套阵容,山东队主要打长传,找他们的高个儿队员。我们的队员很好地适应了这个阵型,打出了属于我们的足球风格,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和战术执行都很满意。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恰当时机打进制胜球。”

  国安队副奥古斯托则在赛后透露,上轮联赛结束后,他出现了一些伤病,为了稳妥起见,“傲骨”今天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而是替补登场,可惜他未能帮助球队最终闯进足协杯四强。

  联赛和杯赛赛场上,国安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再加上比埃拉的受伤,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是否会因此遭受打击令人担忧,但施密特表示,他相信自己的队员们,“对一支球队来说,这样的经历是正常的,有时候你做对了很多事情,还是有可能输掉比赛。今天的情况并不会让我担心球队,如果球队打得不够好,我才会更担心。我们所有的成绩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拼来的,我的小伙子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