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一传一射 恒大足协杯不敌上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6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胡尔克一传一射 恒大足协杯不敌上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6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胡尔克一传一射 恒大足协杯不敌上港

2019-07-25 10:1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7月24日电(记者荆淮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24日上演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恒大上半场就做出两次被动换人,最终0:2不敌上海上港,止步足协杯八强。

  由于周末才打完广州德比,本场广州恒大选择轮换阵容。郜林、曾诚等伤停已久的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希望通过足协杯的比赛恢复状态。塔利斯卡也出现在大名单上,但恒大只派出保利尼奥和朴志洙的双外援组合首发。

  面对全主力出战的上港,恒大很快就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客为主。第14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胡尔克门前争顶,甩头攻门得手,恒大0:1落后。比分上的落后,仅仅是对恒大打击的开始。

  第18分钟,恒大发起进攻,黄博文射门将球打偏,但他却因此受伤,并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一个被动换人。第30分钟,张琳芃带球突破时,与对方球员碰撞后倒地,此后他被邓涵文替换下场。两次被动换人后,恒大的战术也被打乱,半场结束时,恒大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恒大仍未能找到破门的机会。第68分钟,恒大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将塔利斯卡换上场,希望利用他的个人能力放手一搏。第75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胡尔克杀入禁区吸引防守,随后助攻奥斯卡打空门得手,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恒大主场0:2不敌上港,后者将在半决赛与山东鲁能展开对话。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上半场的两次被动换人,打乱了赛前的准备。他表示和上港这样的强队比赛,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十分困难。同时,球队在关键球处理上,心态没有摆平,也导致了最终输球的结果。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赛后对球员表示祝贺,称球队上一轮联赛后,长途跋涉8小时才来到广州,恢复时间也少于对手。在这种情况下,队员在技战术层面执行得很好,因此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