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孙兴慜:终于和C罗换了球衣,实现了梦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4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星成功!孙兴慜:终于和C罗换了球衣,实现了梦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4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追星成功!孙兴慜:终于和C罗换了球衣,实现了梦想

2019-07-22 16:43 | 来源: 北青网

  在热刺3-2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热刺球星孙兴慜和C罗交换了球衣,由于C罗是孙兴慜一直以来的偶像,因此这也是他“梦想成真”的一刻,孙兴慜还亲吻了球衣。

  孙兴慜此前就表示,他以C罗为榜样,关注他的比赛,技术方面也在跟进。而在当天比赛结束后,孙兴慜谈到了换球衣的事:

  “虽然出于自尊心的缘故,一般不会主动询问交换球衣的事情,但C罗很亲切地接受了我的要求,所以这次感觉还很舒服。”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他,我的梦想是和他同场竞技,虽然之前也有几次机会,但没有时间和他说这些话,幸运的是,这次我有机会了。”

  而看到照片的韩国球迷纷纷留言称,“孙兴慜成功了”,“孙兴慜似乎是为了与C罗见面而参加比赛的”,“孙兴慜实现了梦想”等。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