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莫索:效力皇马无法磨灭,但我会用行动捍卫马竞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埃尔莫索:效力皇马无法磨灭,但我会用行动捍卫马竞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埃尔莫索:效力皇马无法磨灭,但我会用行动捍卫马竞

2019-07-19 16:15 | 来源: 北青网

  马竞为新援埃尔莫索举行了亮相仪式,而按照惯例,马竞主席塞雷佐也首先上台致辞向埃尔莫索表示欢迎。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19-20赛季的西甲联赛就即将开始了,而我们的俱乐部正在全力以赴,为新赛季做着准备,并且在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出色球队。”

  “我们的董事会和我们的技术部门的唯一目标,就是在转会市场中寻找最佳的引援选项,这个赛季我们通过引进具有远大前途和充足经验的年轻球员,来充实西蒙尼的球队。”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位全新的年轻,出色,经验丰富的球员,今天,我们欢迎马里奥-埃尔莫索。马里奥出生在马德里,他从小就在马德里的EF Concepción足球学校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这所学校距离我们的万达大都会只有5公里远。”

  “之后,埃尔莫索加入了皇马青训,并且在15-16赛季效力于巴拉多利德,17-18赛季进入西班牙人俱乐部。埃尔莫索可以踢中后卫,同时也能够客串左边后卫,他在西班牙人展现出的出色实力让他能够进入西班牙国家队。”

  “我们签下的是一位出色的中后卫,他将加入马竞闻名世界的后防线。马里奥,我们很感谢你能够加盟马竞,面前等待你的是全新的挑战,但是我们也相信你将取得成功。虽然有些赶了,但是还是欢迎你,祝你好运。”

  随后,埃尔莫索上台接受了采访。

  马里奥,欢迎来到马竞,全新的未来,全新的计划,现在感觉如何?

  很激动,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一直期待的,当我知道我能够加盟马竞的时候,我就没有多项其他的选择。这是独一无二的机会,让我能够在职业生涯上更进一步。马德里是我的家,无论是马竞的主管们,还是这里的队友们,都希望我能够加盟,我很开心,也能够感受到加盟马竞分量。

  过去这些年马竞的防线一直以稳健闻名,这个赛季戈丁离开了,而你加盟了,很多人将你视为未来马竞防线的戈丁,你怎么看,有压力吗?

  压力倒是没有,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我很喜欢挑战。戈丁是马竞的象征,而我能做的就是沿着戈丁的道路继续前进,我希望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继续保持向上的态势。

  马竞对于你还是给予了很多的期待的,而我想知道能够加盟马竞,你自己在其中下了多大的决心呢?

  我觉得是100%,无论是马竞的努力,还是我个人的意愿,我知道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我希望把握住机会,我对于新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我希望继续进步,帮助我的球队,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斗志和激情。

  过去一段时间等待交易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以及和略伦特,莫拉塔这些好友们聊过吗?

  在等待交易的时候肯定是有些紧张的,但是我还是尽可能保持平静,静待结果,相信俱乐部之间一定能够达成协议。至于说队友,我和很多人都在国家队,在其他的地方相识,我也希望尽快能够结识全新的队友,并且与他们交流。

  马里奥,我们知道你是出身于皇马的青训,这个时候加盟马竞,怎样才能赢得马竞球迷对你的信任和喜爱呢?

  效力皇马是我的职业生涯很重要的一段经历,没有人能够删除抹去自己的过去,能做的就是在未来越来越好。我已经做好准备穿上马竞的球衣,捍卫马竞的利益,在球场上用行动赢得大家的尊重和喜爱。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