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伊哈洛退出令人难过,他随时可以回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尼日利亚主帅:伊哈洛退出令人难过,他随时可以回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尼日利亚主帅:伊哈洛退出令人难过,他随时可以回来

2019-07-19 16:14 | 来源: 北青网

  近日,有尼日利亚媒体曝出伊哈洛将在本届非洲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ESPN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披露了更多细节。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伊哈洛在三四名决赛前与主帅罗尔讨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表示常常往返于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耗费了他和家人太多的时间精力,还建议在当下先不要公开他的决定。在比赛结束后,他将球衣送给教练留作纪念,说出了再见并转身离开。”

  此前,他曾在社交软件上更新了状态:“最后一战”。

  主帅罗尔表示:“他是我们阵中很强的一员,他不愿继续为国征战是一个悲伤的消息,不过在未来国家队的大门仍将向他敞开。”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