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路易斯:大家对兰帕德的耐心也就6个月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真相了?路易斯:大家对兰帕德的耐心也就6个月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真相了?路易斯:大家对兰帕德的耐心也就6个月

2019-07-19 16:13 | 来源: 北青网

  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兰帕德。

  路易斯说道:“我认为每个人都理解现在的情况,每个人都明白要耐心,但到了最后,每个人都想赢球,他们将在前六个月耐心等待,然后在赛季的最后六个月,他们就希望我们获胜了。

  “我们必须考虑这一点,并尽力让他们开心。如果你不这么认为(要去赢得奖杯),那么你就不能为切尔西效力。我们的雄心必须高涨。”

  “当然,很多其他俱乐部和现在的教练合作超过三四年,并且他们有很棒的球队。而在球场上,我们必须要展示我们的工作。阿扎尔离队,我们失去了一名大牌球星,切尔西传奇级的人物,但我们有很多其他球员可以胜任这项工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