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女足签下瑞典女足核心,有“女伊布”之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方:皇马女足签下瑞典女足核心,有“女伊布”之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官方:皇马女足签下瑞典女足核心,有“女伊布”之称

2019-07-19 16:06 | 来源: 北青网

  皇马女足CD Tacon宣布,签下瑞典女足核心科索瓦蕾-阿斯拉妮。

  通过官方推特,皇马女足CD Tacon宣布了本赛季的第一笔签约,瑞典女足的中前场核心球员阿斯拉妮从Linköpings FC加盟。

  今年29岁的阿斯拉妮是一名前南后裔,出生于瑞典,职业生涯出道于Linköpings FC,曾效力于芝加哥红星,巴黎圣日尔曼,曼城等女足球队,因为相似的血统,相同的位置,以及同样效力过PSG,而被称为“瑞典女伊布”。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她与瑞典女足一起进入半决赛,个人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