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皇马否认齐达内与体能师平图斯关系不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跟队记者:皇马否认齐达内与体能师平图斯关系不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跟队记者:皇马否认齐达内与体能师平图斯关系不和

2019-07-19 16:05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零点电台的皇马跟队记者Edu Pidal透露,皇马方面否认了齐达内与他的前助手,体能师平图斯关系不和。

  “最近几天皇马方面的备战情况良好,球队上下无论是对蒙特利尔冲击提供的训练条件,还是新的体能教练杜邦的指挥和安排都很满意。”Edu说道。

  “而一个事情是,皇马方面希望我在这里传达一个消息:关于齐达内和平图斯——也就是前任体能教练——的关系不和的传闻并不是真的。”

  “平图斯离开的原因是他想要回意大利,因为米兰离他的家更近一些,他希望能够多陪家人,所以皇马也就答应了他的请求,让他前往国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