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告知巴尔韦德,不会满足他买替补中锋的需求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萨告知巴尔韦德,不会满足他买替补中锋的需求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萨告知巴尔韦德,不会满足他买替补中锋的需求

2019-07-19 13:29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基本否决了签约一名替补中锋的可能性。

  虽然此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曾经提出希望能够给苏亚雷斯找一个纯粹的替补中锋,但是巴萨看起来不会满足他的这个要求了。世体表示,由于格列兹曼的加盟,巴萨认为现在的的转会中心已经不在于此,因为格列兹曼可以提供进球数。

  而另一方面,巴萨希望不再签下那些价格低廉但是能力贫乏的前锋,比如说上个赛季的博阿滕,他在冬季加盟之后并没有展示出可以堪当大任的迹象,最终彻底消失。

  世体表示,如果最终没有替补中锋加盟,巴尔韦德可以选择让格列兹曼客串苏亚雷斯的位置,或者梅西来踢伪9号。当然,梯队的阿贝尔-鲁伊斯以及卡莱斯-佩雷斯也是潜在选择,他们两人下赛季将继续随一线队训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