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足球锦标赛中国1:3不敌朝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U15足球锦标赛中国1:3不敌朝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U15足球锦标赛中国1:3不敌朝鲜

2019-07-19 10:1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7月18日电(记者刘博)2019CFA中国之队·海口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18日在五源河体育场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U15男足选拔队1:3不敌朝鲜U15男足国家队。

  比赛开场双方互有攻守。第13分钟,朝鲜队明钟洪禁区前沿劲射破门,随后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曾耀樟错失单刀机会。第32分钟,朝鲜队崔宋京再入一球。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比赛拼抢更加激烈。第80分钟,朝鲜队崔宋京用一脚超远距离任意球再次打破中国队大门。第90分钟,中国队高镜淳门前包抄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赛后,中国U15主教练安东尼奥对队员的表现表示认可,他说:“这支朝鲜队身体很强壮,我们的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

  除了中国U15和朝鲜U15,本次比赛还有马来西亚U15和伊朗U15参赛。在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2:0战胜伊朗。

  此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省足球协会、海口市足球协会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海南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