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谌龙、石宇奇无缘八强 黄宇翔胜桃田贤斗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谌龙、石宇奇无缘八强 黄宇翔胜桃田贤斗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22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谌龙、石宇奇无缘八强 黄宇翔胜桃田贤斗

2019-07-19 10:0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7月18日电(记者 梁辉)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在18日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谌龙、老将林丹和石宇奇在男单第二轮出局,无缘八强。而黄宇翔则战胜桃田贤斗,成为国羽男单独苗。

  男单方面,林丹在18日的第二轮比赛中总比分1:2惜败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第一局,林丹三次率先拿到局点,但均未能兑现,以22:24落败。第二局中,林丹开局大比分领先,但对手以11:9反超,后林丹接连得分,以2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林丹体能下滑,疲于防守,最终以13:21失利。

  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在第二轮比赛中苦战88分钟,以总比分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

  石宇奇在第二轮中首局因伤退赛。黄宇翔21:16、11:21、21:18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八强,成为国羽男单唯一闯入8强的选手。

  女单比赛,陈雨菲15:21、21:17、21:12战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进入八强。何冰娇则总比分1:2不敌美国选手张蓓雯。四分之一决赛中,陈雨菲将与张蓓雯交手。

  男双比赛中,李俊慧/刘雨辰、何济庭/谭强、欧烜屹/张楠分别获胜。

  女双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21:15、21:14轻松战胜印尼组合哈里斯/普拉蒂普塔。

  混双方面,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携手晋级。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