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猿意马,队报:费基尔与贝蒂斯谈妥后还在等待大球队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猿意马,队报:费基尔与贝蒂斯谈妥后还在等待大球队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心猿意马,队报:费基尔与贝蒂斯谈妥后还在等待大球队

2019-07-19 10:05 | 来源: 北青网

  虽然目前看来里昂中场费基尔离贝蒂斯越来越近,但《队报》称他还在等待更大规模俱乐部的邀请。

  此前塞维利亚当地媒体《体育竞技场》称贝蒂斯以年薪600万欧的5年合同与费基尔谈妥,还给了费基尔的弟弟雅辛合同,贝蒂斯和里昂只差敲定转会费,但费基尔还想等几天再完成转会。

  《队报》称,费基尔正在等待比贝蒂斯更有吸引力的邀请,贝蒂斯的同城对手塞维利亚可能就是。另一家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可能也会伸来橄榄枝。

  去年夏天,利物浦愿6500万欧签下费基尔,但在体检后转会取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