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认为伊斯科是纯正的中场,因此要求继续补强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齐达内不认为伊斯科是纯正的中场,因此要求继续补强 热门-体育 李超 2922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齐达内不认为伊斯科是纯正的中场,因此要求继续补强

2019-07-19 10:03 | 来源: 北青网

  《马卡报》知名记者José Félix Dïaz称,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和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及总经理桑切斯花了一个半小时谈了球队中场人员情况。

  齐达内已经接受今夏博格巴很难加盟的现实。皇马知道博格巴会尽力完成转会,但他们不鼓励法国人这么做,尤其是皇马还有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可选的情况下。

  在会面上,三人都同意皇马中场需要补强,现在队中只有克罗斯、卡塞米罗、小巴尔韦德和莫德里奇位置稳固。齐达内不希望哈梅斯留队,而塞瓦略斯可能被出租。

  伊斯科希望留队,但他知道俱乐部会听取对他的报价。齐达内则不认为伊斯科是纯正的中场球员,因此他要求再签一名中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