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船官宣“实锤”乔治、莱昂纳德正式加盟 热门-体育 李超 2917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快船官宣“实锤”乔治、莱昂纳德正式加盟 热门-体育 李超 2917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快船官宣“实锤”乔治、莱昂纳德正式加盟

2019-07-12 09:29 | 来源: 北青网

  NBA洛杉矶快船队北京时间11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两届FMVP得主科怀-莱昂纳德,并已经完成了对于前雷霆球星保罗-乔治的交易。

  根据球队政策,莱昂纳德合同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公布。据美国媒体跟进报道,他此番与快船签下的是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合同,而非是之前透露的4年1.42亿美元,目的在于和乔治“共进退”。

  手握三年合同的乔治,上赛季在雷霆打出了生涯迄今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此间代表雷霆出战的77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8.0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8%。

  不过,又一次失意的季后赛之旅,让他心灰意冷,赛季结束后,他私下应伦纳德邀请,向雷霆提出交易申请。而快船为得到乔治不惜付出了达尼罗-加里纳利、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以及未来的五个首轮选秀权,代价“惨重”。

  “这对于我们的球队和球迷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表示。两位强将加盟后,下赛季的快船已经跃升至联盟夺冠大热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