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上海申花在即,沙拉维离开罗马飞来中国 热门-体育 李超 2914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盟上海申花在即,沙拉维离开罗马飞来中国 热门-体育 李超 2914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加盟上海申花在即,沙拉维离开罗马飞来中国

2019-07-08 15:36 | 来源: 北青网

  意大利边锋沙拉维目前已经离开罗马正飞来中国,即将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我会永远感谢罗马球迷这些年的支持”。

  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沙拉维抵达菲米奇诺机场,他将会飞抵中国加盟上海申花。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沙拉维将与申花签约3年,总工资4000万欧元。而罗马将会进账1800万欧元,其中包括一些很容易达到的奖金条款。

  “我会永远感谢罗马球迷这些年的支持,”沙拉维告诉Il Tempo的记者,“我同样要感谢在罗马一起工作过的所有人。”

  此前沙拉维认为自己还很年轻,不想前往中国踢球,但26岁的“小法老”改变了主意。记者就此问他,前往中国踢球是否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有过交流,乃至影响到他入选蓝衣军团,对此沙拉维说道:“不,我没有听到他的消息。”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