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这支曼联队内榜样太少,有些球员应该清理出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维尔:这支曼联队内榜样太少,有些球员应该清理出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内维尔:这支曼联队内榜样太少,有些球员应该清理出去

2019-06-24 16:23 | 来源: 北青网

  近日,内维尔在一次活动中谈到曼联,他认为如果有影响力的球员在更衣室无法起到表率,那就应该清理出去。

  他说道:“当我踢球的时候,球队总是有三个层次,分别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中年球员以及年轻球员。当我在一线队首发时,有像因斯和基恩这样的球员,一次糟糕的传球被认为是绝对的犯罪。”

  “曼联现在没有这样的球员,但我们也有一些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马塔,埃雷拉,当他们在那里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像麦克托米奈这样的年轻球员很不错,在场上有欲望。但我不认为他们在更衣室有能有话语权,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在任何行业,任何球队,如果更衣室里的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那些有影响力的球员没有树立榜样,那么你就有大问题了,必须把他们清除出去。”

  “我喜欢索肖,无论他觉得谁不符合曼联的气质和底线,都必须清理出去。”

  “我记得当波切蒂诺去热刺的时候,我去见过他,他把球员会分成两部分——他想要合作的和他不想合作的。看看现在的热刺,所以他做得很出色,尤其是在最初的两三年里,他和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并肩作战,所以他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俱乐部有时候必须赔钱才能把事情做好,这就是曼联必须要做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