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想给梅西买个生日礼物,但是还没想好买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圭罗:想给梅西买个生日礼物,但是还没想好买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阿圭罗:想给梅西买个生日礼物,但是还没想好买啥

2019-06-24 16:19 | 来源: 北青网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与卡塔尔赛后接受了TyC的采访

  “能够在国家队进球总是很棒的,能够排在国家队进球榜单第三名更是非常开心,因为阿根廷曾经有很多的伟大前锋,他们很多人也是踢过很多的热身赛,世界杯,各种比赛,但是能够达到这个数字还是很稀少的。”

  “能够走到今天也是非常不容易,感谢队友们的支持,能够取得40个进球,这些进球都是有队友们的功劳。射门的一瞬间我就相信这个球要进了,因为也是贴地,但是力道很强,而且发力正好,只需要一点空间就更完美了。“

  “这个进球还是很关键的,因为当时1-0的时候,对手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很难受,这个进球让我们就可以放下心来比赛了。美洲杯很艰难,但是我们也知道,在淘汰赛,阿根廷是不一样的。“

  最后,被问到之前被梅西恶搞的事情,阿圭罗表示:

  “我觉得我应该做点儿什么报复他,当时我还在睡觉就被他给挂在网上了。我觉得我应该找点儿刺激的东西。“

  而至于是否会给梅西买生日礼物之类的,阿圭罗笑称:“我还不能说呢,我想给他买个礼物,但是送他礼物其实挺难的,他也不缺是不是,我想想啊……”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