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顶住压力顺利出线 梅西用全场最佳庆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根廷顶住压力顺利出线 梅西用全场最佳庆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4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阿根廷顶住压力顺利出线 梅西用全场最佳庆生

2019-06-24 15:5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阿根廷顶住压力顺利出线,梅西用全场最佳庆生

  美洲杯小组赛第3轮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进行。在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阿根廷2比0击败卡塔尔,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8强战中,他们将对阵委内瑞拉。

  前两轮小组赛战罢,阿根廷队仅拿到1分,因净胜球的劣势在小组中垫底,末轮对阵卡塔尔必须取胜才能出线。虽然卡塔尔实力稍逊,但在对阵巴拉圭时的顽强防守还是让他们在两轮过后拿到1分,保留晋级希望。

  重压之下,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继续派出最强阵容。梅西继续首发,与阿圭罗以及劳塔罗·马丁内斯搭档锋线。值得一提的是,6月24日是梅西32岁的生日,他的妻子和孩子们也来到了现场为阿根廷加油。

  比赛中,率先为阿根廷打破僵局的是劳塔罗。开场仅4分钟,他就利用卡塔尔后卫的失误抢断后破门。劳塔罗仅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首发,表现平平下半场即被换下。这是他在本届赛事的首粒进球。

  “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劳塔罗赛后说,球队在进攻端向对方施压并很快获得进球,但这仅限于比赛开始阶段,“之后并没有一直维持下去。”1比0之后,阿根廷的进攻节奏放缓,直到比赛第82分钟才由阿圭罗打入第2球。

  两位锋线搭档各自进球,离不开梅西的穿针引线。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回看全场比赛数据,梅西2次射门1次射正,传球成功率达到83%,此外还有2次过人和1次抢断。

  “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赢球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收获信心和平静。”梅西赛后说道,“阿根廷人始终陪伴着我们。随着几场比赛的进行,球队应该正在成长中,这场比赛就是为此而服务的。”

  一场2比0,足以确保阿根廷晋级。因为在同时进行的同组对决中,哥伦比亚1比0取胜巴拉圭,后者的积分停留在2分,阿根廷以4个积分跃居小组第二。8强战中,他们将迎战A组第二委内瑞拉。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