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新丁表现不俗 卡塔尔首登场斩平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0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洲杯新丁表现不俗 卡塔尔首登场斩平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900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美洲杯新丁表现不俗 卡塔尔首登场斩平局

2019-06-18 15:1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卡塔尔首登场斩平局

  昨天,美洲杯迎来了新丁,来自亚洲的卡塔尔队首登美洲杯舞台,10分钟内连扳两球的他们成功斩获一场平局。

  美洲杯B组首轮第2场比赛,卡塔尔队以2比2战平巴拉圭队。第68分钟,萨尔曼传球,在亚洲杯决赛中进球的阿里左路禁区前弧线球射入右上角,帮助卡塔尔队打进美洲杯第一球;第77分钟,阿费夫送出直传,胡希单刀射门被扑挡后仍吊入大门,罗哈斯门线上头球解围未果,反而撞入网窝,之后受伤离场。卡塔尔队美洲杯历史性首战就斩获平局,成为自1999年日本队参加美洲杯以来首支参赛并获积分的亚洲球队,B组首轮战罢,他们还将阿根廷队压到小组末席,以0比2输球也是阿根廷队美洲杯史上最差开局。

  随后,本届美洲杯C组首轮展开角逐,乌拉圭队以4比0大胜厄瓜多尔队,取得开门红。乌拉圭队在这项历史悠久的洲际杯赛中15次夺冠,打入4强的次数也是领先诸强。洛代罗打破僵局并造红牌,这是乌拉圭队在美洲杯的第400个入球,仅少于巴西队(455球)和阿根廷队(405球),苏亚雷斯传射建功,而卡瓦尼倒挂金钩打进个人美洲杯首球,米纳自摆乌龙。

  今天,本届美洲杯最后两队将亮相,日本队将挑战卫冕冠军智利队。而与美洲杯几乎同期展开的还有2019年中北美加勒比金杯赛,墨西哥队和美国队领衔16队竞逐冠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