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30分遗憾伤退 猛龙全队高效首登总冠军宝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98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汤神30分遗憾伤退 猛龙全队高效首登总冠军宝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98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汤神30分遗憾伤退 猛龙全队高效首登总冠军宝座

2019-06-14 14: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夺取冠军。虽然汤普森得到30分,但他提前伤退,洛瑞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莱昂纳德得到22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反超领跑,库里错失三分绝杀,猛龙队在总决赛第六场做客以114-110击败勇士队。猛龙队以4-2击败勇士队夺冠。这是猛龙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非美国本土的球队夺冠。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洛瑞得到26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22分,莱昂纳德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5分,加索尔得到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30分和5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22分,库里16投6中,得到21分和7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和8次失误。

  勇士队杜兰特已经报销,卢尼带伤出赛成为首发。洛瑞开赛后手感奇佳,他连取11分率队以11-2领先。勇士队追回4分,西亚卡姆又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17-8领先9分。汤普森连拿5分缩小差距,莱昂纳德和洛瑞还击3分,汤普森保持手感又拿5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勇士队追至20-22。范弗利特还击三分,考辛斯替补出场连取5分,格林底角投中踩线两分球,勇士队以27-26反超1分。

  洛瑞迅速还击三分,库里回应三分,伊巴卡和莱昂纳德分别跳投命中,猛龙队以33-32领先1分结束首节。洛瑞单节得到15分,汤普森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考辛斯突破得手,勇士队再次反超。猛龙队外线再次开火,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43-38重新领先5分。伊戈达拉连拿4分,他引领球队还击8分再次反超,伊巴卡成为奇兵连得6分,半场前2分35秒时猛龙队以53-51领先。伊戈达拉还击三分,洛瑞和莱昂纳德先后进攻得手拿下5分,猛龙队以58-54领先。汤普森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洛瑞突破得手,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7领先3分。

  猛龙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3分,伊巴卡得到10分,莱昂纳德得到9分;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8分,伊戈达拉得到11分,库里得到9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他们追成64平。莱昂纳德突然爆发独得6分率队重新领跑,伊戈达拉两罚一中,库里三分中的,勇士队追至70-72。西亚卡姆跳投命中,伊戈达拉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一度以78-76反超。双方轮流得分,汤普森再中三分,但他被格林犯规后有些受伤,坚持两罚全中后,汤普森返回更衣室。猛龙队罚中三球,伊戈达拉三分中的,洛瑞连投带罚得到3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88落后。

  考辛斯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范弗利特还击三分,猛龙队追成91平。利文斯顿跳投命中,范弗利特三分中的,格林和利文斯顿联手4分,勇士队以97-94领先。范弗利特三罚全中追平,101平后范弗利特三分中的,伊巴卡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以106-101领先。考辛斯两罚一中,格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勇士队追至105-108。西亚卡姆两罚一中,考辛斯拿下3分,勇士队追至108-109。西亚卡姆跳投命中,库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5秒时勇士队以110-111落后。

  猛龙队暂停后,格林在被紧逼的情况下传球失误,勇士队在还有9.6秒时请求暂停。库里右翼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但他叫了暂停,而勇士队已没有暂停可用,格林被吹了技术犯规,莱昂纳德罚球命中,猛龙队以112-110领先。猛龙队边线发球,莱昂纳德被伊戈达拉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4-110领先。库里三分不中,勇士队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加索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卢尼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