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离开猛龙是为争冠 期待球衣能被退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92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波什:离开猛龙是为争冠 期待球衣能被退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92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波什:离开猛龙是为争冠 期待球衣能被退役

2019-06-05 15:44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6月5日,前猛龙球员克里斯-波什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Lee的采访。

  波什为猛龙效力了7个赛季,期间只在2006-07和2007-08两个赛季打进过季后赛,且都止步于首轮。2010年的休赛期,波什离开猛龙加盟热火,并在随后的四个赛季里两夺总冠军。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猜测波什离开猛龙的原因就是要去追逐冠军,在这次采访中,他坦承了这点:“说实话,当年我在猛龙根本看不到夺冠的希望,我们离冠军实在是太遥远了。”

  “当时球队的管理层没有足够的经验,我们没法签下自由球员。”波什补充道,“球队一直没有进步,在季后赛里总是无法赢球。但我离开后,乌杰里来了,他用一系列的操作给球队注入了冠军文化。现在,能看见猛龙队出现在最高的舞台上真的很棒。”

  乌杰里的豪赌让猛龙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而作为猛龙队的历史篮板王和盖帽王,波什期待着自己的4号球衣能被球队退役:“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最终做出选择的是球队。不过如果这件事发生的话,那就真的太酷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