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G2横扫Team Liquid首夺冠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80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G2横扫Team Liquid首夺冠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80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G2横扫Team Liquid首夺冠军

2019-05-20 09:3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5月19日电 英雄联盟2019季中冠军赛19日在台北市落下帷幕,来自LEC(欧洲赛区)的G2战队3:0轻取来自LCS(北美赛区)的Team Liquid战队,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G2战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冠,也是自2015年季中冠军赛设立以来,首次有非亚洲战队获得冠军。G2战队用时不到71分钟就终结了对手,创造了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中最快BO5(五局三胜制)的纪录。

  首局比赛,G2战队在前期就取得巨大优势,一路势如破竹,1:0先下一城。第二局,Team Liquid战队在前期稍占上风,但是G2战队在中期打赢了一波精彩“团战”,成功拿下“大龙”,率先拿到赛点。第三局比赛中,G2战队乘胜追击,凭借前期主动的进攻奠定了巨大优势,以摧枯拉朽之势仅用时18分钟便赢得胜利,首度加冕季中冠军赛冠军。

  赛后,G2战队的中单选手温特(ID:caps)被评为决赛MVP,他特意感谢了专门从欧洲赶来支持自己的父亲。

  “我非常感谢我的父亲一直到赛场支持我,这次我终于能够带座奖杯回家,这种感觉很棒。之前很多次我都是从LEC和国际赛场空手而归,我的家人、我的父亲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这次我们可以庆祝一番了。”温特说。

  展望未来,温特表示,战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这次在小组赛对阵来自LPL(中国赛区)的iG战队时就被对手“双杀”。

  “如果我们能击败iG,我们就能击败任何人。”温特表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