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下课”第一人诞生 谁徘徊在“下课”边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8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下课”第一人诞生 谁徘徊在“下课”边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8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下课”第一人诞生 谁徘徊在“下课”边缘?

2019-05-16 16:49 | 来源: 北青网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昨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宣布,球队主帅科尔曼离任,前北京中赫国安主帅谢峰将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科尔曼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上一轮联赛,华夏在主场以2比3不敌河南建业,这支前几年投入不小的球队已7轮不胜。本赛季至今,华夏战绩仅为1胜2平6负,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与倒数第一的北京人和同积5分。代理主帅谢峰此前在华夏担任技术总监和一线队助教。据了解,前国脚李毅将成为华夏的助理教练。

  倒数第2名球队的主帅已“下课”,但目前中超球队中,仍有不少教练存在“下课”危机,比如北京人和的塞尔维亚主帅斯塔诺。人和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1,前9轮战绩为1胜2平6负。人和开季4连败,尽管在第5轮,人和在主场以2比1击败恒大,但这没能帮助人和重回正轨。目前,作为中超“二年级生”的人和保级危机越来越大。

  本周六,人和将作客越秀山与广州富力交手。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与斯塔诺同是塞尔维亚人,这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同样输不起。上一轮,富力客场击败天津天海,取得赛季客场首胜。那场比赛之后,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危机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大。但回到主场面对人和,他依然没有输球的资本。此前,斯托伊科维奇已表示主场战人和,目标就是全取3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