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 | 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8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早知道 | 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8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早知道 | 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

2019-05-16 16:47 | 来源: 北青网

  16日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第3比赛日,面对斯马泽克领衔的波兰队,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调整及时,连扳三局实现逆转,赢得小组赛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2比25、25比17、25比22和27比25。中国队以2胜1负积5分的成绩率先结束了小组赛征程,不过由于小组赛次战苦战德国队五局才险胜对手,中国队目前并未掌握出线主动权,能否跻身A组前两名晋级4强还需看其它场次的结果。

  此前的两场比赛,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的中国队表现得并不能算是十分出色,除了主攻李盈莹之外,其他队员的发挥只能用一般来形容。此番面对欧洲球队波兰队,中国女排在一发等环节再次出现了问题,好在球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逆转,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此役中国女排队内得分最多的是李盈莹的23分。

  16日凌晨,2个月前宣布退役的游泳名将宁泽涛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图片,疑似公开恋情。图中的虽然只是两个人的影子,但足以见出是一男一女影子的合影。不难看出,宁泽涛旁边这位女士的身材高挑,此外他还发了4个表情符号,其中有颗红心。今年3月6日,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随后这两个多月,宁泽涛处于休息状态。从社交平台的动向看,他一直在旅行。4月24日还发布了一组在法国的图片。此次宁泽涛疑似公开恋情,粉丝们集体送祝福:“我就猜到你恋爱了!你幸福快乐就好!”、“含泪祝福!”

  欧洲足坛,16日凌晨决出了一项赛事的冠军,“蓝鹰”拉齐奥凭借米林科维奇和科雷亚的进球,2比0零封亚特兰大,加冕本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而亚特兰大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本赛季的发挥仍足以写进球队的历史,目前排名意甲第四的他们非常有希望晋级到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