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表态:博格巴不是我下课的唯一原因 热门-体育 李超 2877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穆里尼奥表态:博格巴不是我下课的唯一原因 热门-体育 李超 2877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穆里尼奥表态:博格巴不是我下课的唯一原因

2019-05-15 13:21 | 来源: 综合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队报》的采访,他也回应了关于自己和博格巴内讧的传闻。穆帅暗示自己与博格巴之间有些问题,但是也表示博格巴并非是导致自己下课的唯一因素,曼联的组织结构问题等等都是让他执教失控的原因。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因博格巴下课,穆里尼奥回应:“我是博格巴的受害者吗?不,很多问题就摆在那,你可以想象问题出在球员身上,组织上以及野心上。当你问我博格巴是否是唯一的问题,我不能说YES。”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以伍德沃德为首的管理层在球队管理和引援问题上都给穆里尼奥制造了障碍,没有树立穆帅的绝对权威,也没有为他提供足够的支持,最终导致球队迅速下滑。索尔斯克亚上任初期,曼联一度战绩回暖,但收官阶段又踢得一塌糊涂,索帅的执教能力和前景都非常看衰,越来越多人理解穆帅当时的处境了。

  谈到另一位和自己有过矛盾的球员马夏尔,穆里尼奥表示:“马夏尔?他和本泽马有不同的个性,我能说的就是我希望他真的能兑现自己的天赋,达到那种境界。”

  下一站巴黎?穆里尼奥:这是不可能的 大巴黎现在有主教练

  北京时间5月15日,法国媒体《RMC体育》消息,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排除了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

  去年12月份,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时至今日,葡萄牙人仍赋闲在家,不过他没有闲着,经常去拜因体育电视台客串担任解说嘉宾,参与了解说欧冠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执教工作,才是他的正业。

  日前,穆里尼奥谈到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说,“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不能执教一家本就拥有主教练的球队。”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成绩不佳,仅法甲夺冠,在欧冠、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三条战线上都翻车了,主帅图赫尔遭到外界口诛笔伐,但俱乐部高层却对他信任有加,甚至续签了新合同,直到2021年夏天。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似乎曾对巴黎圣日耳曼感兴趣,去年12月份他说,“那是一家在世界足坛有影响力的俱乐部,拥有一批世界级球员,但他们还没有获得欧洲冠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