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德布劳内费鸟伤缺,巴萨利物浦的比赛赏心悦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费鸟伤缺,巴萨利物浦的比赛赏心悦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费鸟伤缺,巴萨利物浦的比赛赏心悦目

2019-05-05 16:52 | 来源: 北青网

  英超第37轮,曼城将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曼城本赛季12月曾客场败于莱斯特城,在联赛逼近尾声并只领先利物浦一分的情况下,战胜莱斯特城显得尤为重要。今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球队伤病

  “不知道德布劳内什么时候能归队。费尔南迪尼奥这场比赛能不能上也还不确定。”

  谈莱斯特城

  “罗杰斯作为一名主教练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仅仅两个月,他就把球队带出了自己想要的风格。”

  谈现场观战巴萨利物浦

  “这场比赛漂亮得不可思议。利物浦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一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战得很英勇。我看得赏心悦目。”

  “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不会容易,同样,我们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也不会容易。”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