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退役,苏牙内马尔等队友送祝福:教练生涯一切顺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维退役,苏牙内马尔等队友送祝福:教练生涯一切顺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哈维退役,苏牙内马尔等队友送祝福:教练生涯一切顺利

2019-05-05 16:50 | 来源: 北青网

  昨天,哈维对外宣布了自己赛季末将退役的消息,他表示这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未来他将投身教练事业。

  他的前巴萨队友在这之后纷纷向他表示祝福:

  苏亚雷斯:感谢你为世界足球所做的一切,为你在球场内外难以置信的时刻感到自豪。 我很荣幸与一位伟大的球员曾一起共事,希望你在新的阶段继续成功!

  内马尔:很高兴能成为你足球生涯里的一部分,我们曾一起经历过无比梦幻的时刻,感谢你为足球付出的一切!拥抱你,传奇!

  拉基蒂奇:很高兴曾一起做过队友和对手,祝教练生涯一切顺利!

  罗贝托:很高兴一起共事过,从第一天起你就在教我踢球。传奇,历史最佳中场,新阶段一帆风顺!

  马斯切拉诺:传奇隐退,幸运的是我们一起踢过球,祝未来顺利!

  阿尔维斯:怀念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年,感谢你在低谷教会我很多。足球离开你少了些许思考,祝福你和家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