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巴萨不太适合我,永远不会忘记马德里赋予我的一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罗:巴萨不太适合我,永远不会忘记马德里赋予我的一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70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罗:巴萨不太适合我,永远不会忘记马德里赋予我的一切

2019-05-05 16:48 | 来源: 北青网

  C罗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国家报》旗下杂志《ICON》的专访,在采访中他从不同方面谈到了去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后的新生活,包括他的职业生涯、他好胜的天性、他在马德里新开的植发诊所等。本周五《ICON》已经将其全部发表,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

  你是不是对于总是要向别人证明自己而感到厌烦了?

  有时这确实让我厌烦和疲劳,似乎每年你都必须得证明你很棒,这点我不否认,而且这很困难。我必须肩负着这种要向人们证明一些东西的额外压力,这不仅仅是为我自己,也是为了我周围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母亲,我的儿子等等。“克里斯,你明天一定要赢”这种话更能调动我的积极性。你总是一刻不停地训练,总有一天你会对人们说:“那啥,让我……”

  你依然享受足球吗?

  我把足球视为一项使命:上场,赢球,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前当我在场上时我会想着“我要开始带球了!“但说实话,现在我已经不会有这种想法了。现在我面临的是另外一种压力。人们总是在评判说:“他现在已经完蛋了,他已经33、34或35岁了,我不应该再追随他了。”而我则想给人们一个惊喜:等着瞧吧,bug要来了。

  有些人认为你已经成为机器人

  我不认为他们会这么认为,但确实有很多人把我看作一个永远不会出问题、永远不会悲伤、永远不会有烦恼的人。人们把我定义成一个没有缺点,功成名就,腰缠万贯的人。一个身家富有的人怎么可能感到悲伤或者历经低谷呢?你必须明白,人们不会用你自己的方式进行思考,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那些特殊的时光,他们并不能理解那些他们还没有接受过的文化。不过这些我都能理解。我知道,人们正拿着长枪短炮等待着我罚丢点球,或者输掉关键比赛那样的时刻出现。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对此有所准备,事实上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做的。

  既然离开了皇马,为什么你的植发诊所不开在马德里之外的地方?

  我的家人来自马德里,他们在这里出生,我在这个城市已经九年了。这里有很多我生活过的痕迹,那都是无法磨灭的。既然我去了尤文,我确实也可以说:“听着,让我们在另一个城市开诊所吧。”但是我没有。我依然执行了我们的计划,因为马德里给了我太多的东西,我怎么能忘记呢?

  无论怎样都是吗?

  没错。西班牙人对我非常好,我希望能在那里提供一些工作岗位,无论我的财政状况如何。我不能忘本,也不会故意隐瞒,因为我的生活状况人尽皆知。我能昂首向前,因为我知道人们爱我,他们知道我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当然我也从中获得了很多。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人们对我说:“克里斯,回家吧,这里永远是你的家。”我爱听这种话。

  想过在巴塞罗那退役吗?那儿的海滩不错

  (大笑)巴萨不太适合我。我去过哪儿几次,我觉得他们不太喜欢克里斯蒂亚诺这个名字。但这很正常,因为我们之前是死敌。那不会发生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