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帕塔传射建功助亚特兰大逆转老东家那不勒斯 热门-体育 李超 2862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萨帕塔传射建功助亚特兰大逆转老东家那不勒斯 热门-体育 李超 2862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萨帕塔传射建功助亚特兰大逆转老东家那不勒斯

2019-04-23 08:56 | 来源: 北青网

  在本轮的最后一场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2-1逆转那不勒斯,送给对手主场两连败。此役过后,他们的积分已经追平AC米兰,仅因胜负关系劣势暂居第五。

  亚特兰大本场取胜的头号功臣当属去年夏天仅以1700万欧低价转会离开那不勒斯的中锋萨帕塔,他在10分钟内先是打入1球随后为队友帕萨利奇送出妙传,帮助他打入制胜球。

  本赛季至今,萨帕塔已经打入21粒联赛进球,与皮亚特克并列射手榜第二,仅以一球之差落后于夸利亚雷拉。而在效力那不勒斯期间,不受重用的他一共只为球队出战54场打入15球。

  目前,萨帕塔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4粒客场进球,这一数据在五大联赛中仅稍逊于打入15球的梅西位列第二。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