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阿森纳完胜那不勒斯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60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罗巴联赛:阿森纳完胜那不勒斯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60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罗巴联赛:阿森纳完胜那不勒斯晋级

2019-04-19 16:3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4月18日电(黎梦青)欧罗巴足球联赛18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以0:1告负,阿森纳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

  首回合客场0:2输掉比赛的那不勒斯背水一战,迪亚瓦拉和阿尔比奥尔依然伤停无法上场。阿森纳开场就造成不小威胁,第24分钟,米利克破门,但被判越位,这一判罚引起不小争议,而且欧联没有VAR回放。第36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卡泽特主罚直接打门,球越过那不勒斯人墙间的巨大缝隙入网。第56分钟,梅尔滕斯门前头球破门,但由于传球给他的库利巴利越位在先,进球再度被判无效。此后随着比赛愈趋于白热化,双方球员一度出现冲突,最终比赛以1:0结束。

  那不勒斯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称:“我们最近在进攻上有点退步,速度变慢了,变得不难预料且缺乏组织性。一般赛季到了这个时候,队伍都很难拿出最好的状态。”此役过后,意大利球队在欧洲赛事中全军覆没,他表示:“我认为尤文图斯仍然是意大利足球的最佳代表,尽管他们欧冠出局了。”

  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则在赛后采访中称两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确实给了球队更多信心。阿森纳将在下一轮面对巴伦西亚。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