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半决赛利物浦先客后主是优势,必须限制梅西的发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文:半决赛利物浦先客后主是优势,必须限制梅西的发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文:半决赛利物浦先客后主是优势,必须限制梅西的发挥

2019-04-18 16:26 | 来源: 北青网

  4月18日讯在接受英国电信体育频道的采访时,迈克尔-欧文表示,在欧冠联赛半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先客后主的赛程安排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利物浦在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4-1击败了波尔图,从而以6-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和范戴克均在本场比赛中收获进球。

  欧文认为利物浦能够晋级欧冠决赛。上个赛季他们就曾做到过,但遗憾地输给了皇家马德里。

  在职业生涯中欧文一共为利物浦打进了158粒进球。他表示:“第一回合在诺坎普球场踢这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回到安菲尔德会刺激球队表现得更好。”

  同样曾在红军效力过并司职前锋的罗比-福勒也认为克洛普的球队有能力发挥得比巴萨更好。

  福勒认为,利物浦可以总结1/4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从中获取对抗巴萨的经验。在那场比赛中曼联尽管0-1告负,但球队还是较好地限制了对手的进攻。

  福勒说道:“我想利物浦很有机会击败巴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已经展示了如何抵挡巴萨的进攻。利物浦的进攻能力很出色,半决赛的比赛令人期待。”

  另一位前利物浦球员斯蒂夫-麦克马纳曼认为,巴萨对许多球员来说更像是“阴影”,他指出,红军必须要努力尝试限制住梅西。

  麦克马纳曼表示:我希望本赛季是一支英格兰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巴萨在与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中表现得令人印象深刻,但我觉得他们已经不像两三年前那样出色了。”

  “我觉得英超联赛要强于西甲。如果你能限制住梅西,对他施加更多的身体对抗,我想巴萨也很难掌控比赛。”

  在战胜波尔图之后,利物浦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八连胜。克洛普的球队正与曼城进行激烈的英超联赛冠军争夺,他们将在周日回归国内赛场,前往客场挑战卡迪夫城。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