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欧文无人能挡 连续得分挽救绿军于水火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效欧文无人能挡 连续得分挽救绿军于水火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高效欧文无人能挡 连续得分挽救绿军于水火

2019-04-18 15:58 | 来源: 北青网

  凯尔特人首战依靠着出色的防守拿下步行者,不过主将凯里-欧文状态一般,17投6中得到20分。第二场比赛,步行者进攻端明显改善,此时就需要欧文有很多的输出。

  开场欧文进攻手感就非常好,绿军前13分有11分与他相关,其中两次助攻队友命中远投。凯尔特人取得13-7领先。步行者回敬一波13-0,自此在场面占据着主动。第二节初段一度取得37-29领先。

  欧文首节得到7分4次助攻,第二节上来开启追分战。三分命中,外加连续三次跳投得手,欧文的进攻无解。随着半场结束前1.5秒打板得分,欧文单节贡献11分,绿军在半场结束时反超52-50。上半场,欧文得到18分5次助攻3个篮板。

  步行者队上一场第三节相当糟糕,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此役他们吸取了教训,在博格达诺维奇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0-6攻击波,取得70-58领先。

  进攻端只能靠欧文来解决。德鲁大叔突破挑篮先进一个,随后连续两记干拔三分。整节凯尔特人得到16分,其中10分来自于欧文。他不断地得分避免步行者将比分继续拉大。

  末节步行者一度取得82-70领先,随后陷入了长时间得分荒。凯尔特人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欧文连续命中三分,一人连续得到9分,随后还送出了一次助攻,为绿军的胜利垫定基础。

  26投15中,37分6个篮板7次助攻!欧文用一场高效的得分表演,帮助绿军将总比分改写为2-0。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