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获《时代周刊》2019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获《时代周刊》2019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9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詹姆斯获《时代周刊》2019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2019-04-18 13:57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公布了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荣登榜单,成为唯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对于詹姆斯而言,这也是他个人第四次获此殊荣。

  《时代周刊》创办的“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评选始于2004年,至今,共有三名NBA球员获此殊荣,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史蒂夫·纳什和凯文·杜兰特。纳什在2006年入选该榜单,杜兰特在2018年入选该榜单,而詹姆斯分别在2005年、2013年、2017年和2019年四度入选这一榜单。因此,詹姆斯在当今世界篮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詹姆斯能够入选这份榜单,在于过去一年他对社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创办了“I Promise”学校,为家庭有困难的孩子提供了教育机会。每一位最具影响力人物,都会附上一段评语,而今年为詹姆斯撰写评语的是“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在詹姆斯的推荐评语中写道:“童年偶像会塑造一个人的未来。得益于他在篮球场上兑现巨大期望的比赛能力,他在好莱坞以及媒体业取得的商业成功,以及他为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弱势群体少年最近创办的I Promise学校,勒布朗配得上千百万年轻人对他的崇拜。那种崇拜之情将对他们的人生产生积极影响。你知道更令人兴奋的是什么吗?即便他已在球场内外做到如此优秀——你们看到的还只是勒布朗的开端。”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