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节砍27分 勇士大胜快船锁定西部第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2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库里三节砍27分 勇士大胜快船锁定西部第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52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库里三节砍27分 勇士大胜快船锁定西部第一

2019-04-08 15:46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131-104轻取快船,取得5连胜的同时锁定西部第一,三连败的快船跌至西部第8。

  这是勇士队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球队本场穿上“We Believe”版球衣出战。库里三节27分6篮板4助攻,杜兰特16分7助攻,格林10分10篮板9助攻5抢断3盖帽,汤普森和考辛斯各12分;快船队沙梅特17分4助攻,路威13分5篮板5助攻。

  全场之星:格林

  进入到常规赛收官阶段,格林的状态越来越好,今天他的得分虽然不多,但他却仍是勇士价值最高的球员,他打出了极为全面的数据,攻防两端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勇士在季后赛需要这样的格林。

  本场高光时刻:

  今天是勇士常规赛最后一次在甲骨文球馆比赛,勇士球员换上了经典的“We Believe”版球衣出战。

  首节7分05秒,沙梅特面对库里命中三分,他接到传球后横移一步顶着库里防守强投命中,展现了出色的投射能力。

  库里的三分一向以难以封盖著称,但今天,库里反击中的三分遭到血帽,沙梅特追赶过来将库里的三分扇飞。

  第二节7分47秒,考辛斯篮下施展梦幻舞步,他面对祖巴茨防守连续做假动作,看上去他骗起了祖巴茨的重心,可当考辛斯勾手,祖巴茨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将球盖掉。

  在勇士的体系中,内线的高位策应很关键,考辛斯到来后已经能承担这项工作,第三节初考辛斯高位策应击地传球助攻格林轻松上篮。

  第三节末段,麦金尼对沙梅特犯规,沙梅特摔倒时正好撞到了身边的裁判,裁判也摔倒在地,场上顿时人仰马翻。别看杜兰特平时老跟裁判怄气,但看到裁判摔倒,他赶紧上去将裁判拉起。

  第三节结束前59.5秒,库里抓住机会完成一次暴扣,给甲骨文球馆的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不过因为快船提前犯规,这一球并未算进。即便如此,勇士主场球迷仍非常兴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杜兰特一改之前专注传球的打法,开场便疯狂进攻,勇士在他和汤普森带领下8-4领先。沙梅特连续命中三分跟勇士四巨头对飙,不过勇士毕竟球星更多,勇士19-13领先。快船倒也顽强,虽然少了几个主力,但他们的进攻有声有色,分差始终很接近。首节末段,麦金尼命中三分,库里上篮,勇士32-28领先4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杰雷布科三分命中,但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连拿7分,快船继续紧咬比分。祖巴茨暴扣,坦普尔和哈雷尔连续罚球命中,快船42-39反超了比分。沙梅特再中三分,不过杜兰特和库里开始接管进攻连续得分,勇士重新领先占据主动。上半场末段,库里里突外投连拿7分,勇士60-52领先到8分。半场结束前,祖巴茨两罚全中,勇士62-55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格林连拿6分,考辛斯强攻得手,勇士从内线打起牢牢掌控主动权。考辛斯三分命中后,勇士73-61领先到12分。之后,快船无法组织起反扑,卢尼在篮下予取予求,汤普森命中三分和中投,分差一度达到19分。当格林完成上篮,分差突破20分,之后快船崩盘分差越来越大,三节结束时勇士104-73领先31分。

  末节比赛沦为了垃圾时间,双方均是尽遣替补,比赛没有波澜,最终勇士在主场大胜快船,成功锁定了常规赛西部头名。

  双方首发:

  快船:路-威廉姆斯、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哈雷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