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首发再造2球 本赛季助攻数上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8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霜首发再造2球 本赛季助攻数上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8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王霜首发再造2球 本赛季助攻数上双

2019-04-01 14:4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王霜首发再造2球,本赛季助攻数上双

  女足法甲第19轮3月31日晚结束一场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3比0大胜罗德兹。此役王霜继续首发出战,制造了球队的前2个进球。

  在3月28日结束的女足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王霜开出的角球曾导致对方门将“乌龙”,帮助球队一度将总比分扳平,但最终没能阻止一场败局。

  带着欧冠出局的遗憾,王霜回到法甲后再次用角球制造威胁。第4分钟,王霜开出的角球被罗德兹球员顶出禁区,队友格约洛直接迎球射门,大巴黎1比0领先。

  半场结束前,王霜再次展现“圆月弯刀”技术。她在左路的传中划出一道弧线,皮球准确地落在队友帕雷德斯的头上,后者轻松头球破门。

  本赛季至今,王霜已经为巴黎圣日尔曼女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次,打进8球,助攻达到10次。其中联赛赛场出场17次,打进7球并有8次助攻。

  武汉女足四国赛将于4月4日开打,王霜将在短暂休整后返回武汉与中国女足会合。这是王霜留洋之后首次回到家乡参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