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蝉联榜首 雄鹿火箭位列二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4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蝉联榜首 雄鹿火箭位列二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4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蝉联榜首 雄鹿火箭位列二三

2019-03-26 11:1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凭借上周的稳定发挥蝉联榜首,密尔沃基雄鹿队列第二,火箭队紧随其后,位列第三。

  1、金州勇士 上周第一

  战绩50胜23负

  节奏:101.7(10)

  进攻效率:114.7(1)

  防守效率:109.2(15)

  勇士本赛季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表现不理想, 仅有5胜7负的战绩。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进攻效率能够达到118.5,比库里在场下时高出13.1分。好在接下来勇士赛程相对比较简单,保住西部第一难度不大。

  2、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第二

  战绩55胜19负

  节奏:103.1(6)

  进攻效率:113.5(3)

  防守效率:104.4(1)

  雄鹿队拥有4场领先优势,接下来赛程有两波背靠背,8场比赛仅有两个胜率低于50%(都是老鹰),想要保住联盟第一还需要加把劲。队中伤病情况不容乐观,米罗蒂奇、加索尔以及布罗格登都高挂免战牌,核心字母哥的健康就变得尤为关键。

  3、休斯敦火箭 上周第三

  战绩47胜27负

  节奏:98.2(27)

  进攻效率:114.2(2)

  防守效率:110.8(21)

  哈登状态惊人,连续砍下57分和61分,赛季第8次50+。去年夺得MVP的赛季,哈登50+次数不过4次而已。带着惊人的状态,他即将迎来与字母哥的正面交锋,火箭队排名的压力也会让这场比赛变得极为关键。值得一提的丹尼尔-豪斯,三分命中率高达49%,火箭队需要其他球员,尤其是替补站出来分担一些压力。

  4、丹佛掘金 上周第四

  战绩49胜23负

  节奏:98.7(25)

  进攻效率:112.9(5)

  防守效率:108.2(10)

  客场惨败步行者,掘金被终结了6连胜,交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是这一波客场之旅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仍然相当喜人。接下来的比赛,掘金将有多达5个客场,全部是面对西部季后赛球队,他们面对西部前8在客场已经遭遇六连败。

  5、多伦多猛龙 上周第五

  战绩51胜23负

  节奏:100.6(15)

  进攻效率:112.3(6)

  防守效率:107.3(7)

  凯尔-洛瑞表示,身体还没有恢复100%。过去5场比赛,洛瑞缺席了4场。昨天他出战了,猛龙赛季首次全员健康。过去5场比赛,猛龙进攻效率高达116.4分,轮换球员效率极高,命中率达到58%。但是过去两周防守实在非常难看。本周3场,猛龙将面对进攻效率倒数的球队,防守端需要给力了。

  6-10:开拓者、76人、快船、马刺、爵士;

  11-15:雷霆、步行者、凯尔特人、热火、篮网;

  16-20:活塞、国王、魔术、黄蜂、森林狼;

  21-25:湖人、奇才、老鹰、鹈鹕、灰熊;

  26-30:独行侠、公牛、骑士、太阳、尼克斯。将决定两队最终的局面。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