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中国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4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杯:中国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4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杯:中国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2019-03-26 09:08 | 来源: 新华网
  3月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首发球员在比赛前合影。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比赛前。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与主裁判在比赛中交流。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张修维(右)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艾哈迈多夫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刘洋在比赛后。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董学升(右)在比赛中突破。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张修维(中)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谭龙(下)在比赛中受伤倒地。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image.png

  3月25日,中国队球员王刚(左)在比赛中抢断。 当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