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传奇球星巴雷西:签入C罗标志着意甲的复兴 热门-体育 何长春 2842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意大利传奇球星巴雷西:签入C罗标志着意甲的复兴 热门-体育 何长春 2842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意大利传奇球星巴雷西:签入C罗标志着意甲的复兴

2019-03-22 13:54 | 来源: 人民网

  意大利和AC米兰队传奇球星巴雷西20日表示,尤文图斯队去年签入C罗是意大利甲级联赛正在复兴的迹象。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意甲联赛曾有“小世界杯”之称,来自全世界的很多顶尖球星都被吸引而来。但是,近年来意甲联赛有些星光暗淡,意甲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战绩也有所下降。在巴雷西看来,C罗的到来意味着意甲重新开始对大牌球星们充满吸引力。

  “是的,意大利足球在复兴,又开始向好发展。”58岁的巴雷西说。

  巴雷西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后卫之一。在效力AC米兰队的20年期间,他曾随队3次夺得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冠军。

  巴雷西说:“(球星们对意甲联赛的)兴趣明显增加,还有一些像C罗这样的伟大球员的到来。他的签约是一个非常清晰的积极信号。意大利足球一直处在很高的水平,现在又在向上发展。”

  在过去6个赛季,获得意甲联赛亚军的不是那不勒斯队就是罗马队。但是,巴雷西认为,只有米兰双雄能结束尤文图斯队对意甲冠军的垄断。

  “尤文图斯队在以往七八个赛季比较轻松,因为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因为投资方的变化经历了比较困难的时期。但是,这两支球队有历史、有品牌、有体系,而其它两个俱乐部缺乏一些关键要素。”巴雷西说。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