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神来之笔也没能挡住马刺9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0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库里神来之笔也没能挡住马刺9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40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库里神来之笔也没能挡住马刺9连胜

2019-03-19 15:09 | 来源: 北青网

  3月19日,勇士客场挑战马刺,以105比111不敌对手,球队结束2连胜却成全了对手的9连胜。比赛中首节结束前库里命中了一记超远3分球,还拿下了本队最高的25分,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目前勇士队在西部排名中已经与掘金持平,仅以小分优势堪堪保住第一。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被勇士签回后首次亮相,表现中规中矩拿下7分7篮板。

  比赛中最大的花絮出现在首节将近结束时,勇士以22比25落后,库里在本方3分线附近得球,眼看着篮架上的计时器就要变红,还差1秒本节比赛就要结束,库里凭着感觉就是一记超远程出手,皮球在击中马刺篮板后准确弹入篮网,25平,满座皆惊。

  然而虽有这样出神入化的表演,库里和他的队友们也未能从对手主场带走这场胜利。杜兰特在缺阵两场后复出,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也在回归勇士后迎来了出场机会,就连悍将格林也在比赛中罕见命中了2记3分球,这一切的一起都预示着勇士会赢球。可马刺偏偏不信这个邪,他们在此前已经取得了8连胜,有些势不可挡的劲头。

  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分别拿下26分和23分,德罗赞的数据接近三双,阿尔德里奇则是两双,带领着球队在比赛中形成对勇士的持续压制,并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目前马刺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在西部排名上跃升至第6位,稳固在了季后赛圈内,他们在余下的常规赛中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排名继续上升。

  而勇士队本场比赛杜兰特休战两场后复出表现很是一般,作为超级球星他得到了24分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状态不在最佳。库里虽然扔进了超远3分,但3分线外整体投篮命中率并不高,18投仅6中,一共拿下25分,也不突出。勇士队在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战绩仅为47胜22负,与他们此前最好的常规赛战绩相差甚远,且在胜负场次上也被掘金赶上,目前仅是依靠计算小分暂时维持在西部第一的位置。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