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FC将战中冠 延边足球吹响冲乙集结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2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FC将战中冠 延边足球吹响冲乙集结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2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延边FC将战中冠 延边足球吹响冲乙集结号

2019-03-07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边富德解散后,延边州体育局宣布将组建延边FC出战中冠联赛,球队力争3年内重返中乙联赛。现如今这支延边FC曝光,他们将以延边海兰江的队名出战新赛季的中冠比赛。

  延边海兰江正式组建,这支球队是延边足协钦定的延边队历史继任者。根据最新的中冠赛程,延边海兰江被分到了E组,同组的有菏泽曹州、淄博起源地、大连华亿、呼伦贝尔锡尼河、鄂温克雄鹰。

  在这其中,同样肩负冲乙任务,甚至靠购壳入局的菏泽曹州,将是延边海兰江的出线直接竞争对手。

  从曝光的队徽来看,新的延边海兰江沿用了原延边富德的东北虎元素,这是两支球队队徽上的一种传承,东北虎依旧还在,延边足球依旧没有消亡。

  已曝光的参赛名单中,有不少延边足球旧将,这其中昔日延边队老队长裴育文,将继续跟随延边海兰江参赛,且他还将出任球队助教。

  另一方面有一个人的名字十分闪光,中冠报名中延边海兰江队中出现了李金羽的名字,不过这个李金羽是延边小将,此前曾进入延边富德预备队,与中国足坛名宿李金羽并非同一个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