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新赛季参赛名单确定 范晓冬、孙捷意外无缘大名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2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新赛季参赛名单确定 范晓冬、孙捷意外无缘大名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2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亚泰新赛季参赛名单确定 范晓冬、孙捷意外无缘大名单

2019-03-07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亚泰新赛季参赛名单确定 意外!范晓冬、孙捷无缘大名单

image.png

  现在距离长春亚泰2019中甲首秀还剩下2天,按照日常安排,他们将在7日兵发上海,准备与上海申鑫的第一场战斗,而冲超的号角也将正式吹响。

  3月7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足协拿到了亚泰一线队的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日夫科维奇将身披亚泰9号战袍,而胡拉多是10号,莫利德斯是7号。新援孙君的球衣是8号,这可是以往亚泰精神领袖杜震宇的球衣,也看出来球队对他的期待。

  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前国脚范晓冬、亚泰中超时代的主力门将祎凡和中卫孙捷,没有出现在球队2019赛季名单中。

  目前,上赛季亚泰的四名外援已经全部离队。国内球员中除了转会的何超和蒋哲外,对阵国安中犯下致命手球错误的租借球员王寿挺也离开了亚泰去了贵州。 

image.png

image.png

  孙捷和祎凡都是出自亚泰青训,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祎凡和吴亚轲分享了亚泰的主力门将位置。不过30轮联赛,祎凡出场过23次,他应该是算作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不过,在10月6日亚泰客场3比3战平天津泰达的比赛后,祎凡就再也没能出场过,并且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过。新赛季亚泰从辽宁买进了前辽足的国门石笑天,同时年轻门将刘宇成长也很快,此外还有老门将吴亚轲。如果一年不打比赛,对于状态的影响是很致命的。

  27岁的孙捷是亚泰队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先是与伊斯梅洛夫搭档,此后和佩西诺维奇搭档,联赛最后阶段他的搭档是于睿,赛季共出场27次。在联赛最后一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第72分钟,球队当时比分是0比2落后,他被韩子龙换下。亚泰降级后,球迷对于王寿挺、孙捷和丹麦外援维贝的非议非常多。据说,在今年亚泰冬训之后,孙捷也很长时间内没有出现在球队的一线队阵容中。

image.png

  在这份名单中,让人意外的是亚泰队的队长范晓冬没有报名,这可是目前亚泰队的2大国脚之一。据中国吉林网了解,范晓冬缺阵是因为伤病原因。

  目前球队还在江苏盐城进行最后的备战。虽然3大外援到位,但是磨合时间并不长,如何让外援爆发出自己真正的实力,非常考验陈金刚。

  另外,在已经确认的球队大名单中,6名新内援也都进入了一线队名单,李晓明身披亚泰的6号战袍,杨超声是13号,石笑天28号,徐骁35号,任鹏是3号。

  有2位00后球员也进入了一线队的大名单,他们同为2001年出生的冯率航和白雪松,这应该是亚泰的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