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锦标赛小组赛收官 长春女足不败战绩晋级锦标赛第二阶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1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足锦标赛小组赛收官 长春女足不败战绩晋级锦标赛第二阶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1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女足锦标赛小组赛收官 长春女足不败战绩晋级锦标赛第二阶段

2019-03-06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全国女足锦标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长春大众置业女足本轮以2比2战平上海女足,王新阳和庞丰月各入一球。长春女足此前小组赛取得两连胜,分别以10比0击败北体大、4比2战胜四川女足,球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到下一阶段的12强战。  

  上海女足是中国女足的传统豪门球队,也是长春女足在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面对这样的对手,球队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只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安排了吕禹廷和李一凡搭档,两名新援巴尔博萨德和庞丰月依旧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球队开场不久,王新阳就利用任意球率先改写比分,长春女足取得1比0领先。进攻能力出众的边锋庞丰月新赛季加盟长春女足后,迅速融入到了球队中,在长春女足首场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这场和上海女足的比赛中,在球队一度以1比2落后的情况下,庞丰月挺身而出,用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长春女足最终以2比2战平上海,在小组赛中取得不败战绩,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3月6日上午,全国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长春女足作为第一档球队与北京、河南和上海三支女超球队分在A组,该小组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第二阶段的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出线,晋级到8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