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出征短道速滑世锦赛 吉林名将武大靖领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0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队出征短道速滑世锦赛 吉林名将武大靖领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30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队出征短道速滑世锦赛 吉林名将武大靖领衔

2019-03-05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打响。作为年度最后一个国际赛事,也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3月5日,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式出征。由于本次比赛非常重要,所以中国短道速滑队派出了派出武大靖、范可新在内的5男4女共9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世锦赛,吉林名将武大靖、黑龙江名将范可新两位“老人”回归,组成了以老带新的阵容。5名男队员是: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孙龙、杨帅。4名女队员是:范可新、李靳宇、曲春雨和臧一泽。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参赛的运动员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任务,希望大家能好好思考、抓住机会,在比赛中释放自己的全部能量。现在只是备战2022年冬奥会的第一步,只有笑到最后才是真的强者。

  本赛季是平昌冬奥会后的第一个赛季,根据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需要,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了战略性调整,此前世界杯赛主要以锻炼后备力量为主。在上届蒙特利尔世锦赛上,中国队在武大靖缺席的情况下,最终取得1银3铜的战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