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四国赛中国队首战奏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3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首战奏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3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首战奏凯

2019-01-18 15:03 | 来源: 人民网

  昨晚,中国队在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以下简称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以3比0完胜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在今年的首场比赛中收获“开门红”。

  是役,中国队排出442阵型,李影和王珊珊搭档锋线,刚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归队的王霜并未首发。比赛第9分钟,古雅沙任意球传中,对方禁区内出现混乱,张睿果断起脚抽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领先后中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尼日利亚队进攻时打得过于简单,并未给中国队制造太多麻烦。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王霜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替补登场,中国队也对尼日利亚队形成围攻之势。第64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王霜送出妙传,李影禁区内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0。伤停补时阶段,李影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本次四国赛前,中国队刚刚结束在澳大利亚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主帅贾秀全赛前表示,四国赛将检验球队此前的训练成果。从昨晚的比赛看,中国队在中前场的短传配合明显增多,并多次打出连续一脚传球的精彩配合。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0轻取罗马尼亚队。本周日,中国队将和韩国队争冠,尼日利亚队与罗马尼亚队争第三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