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想和拉什福德续约,周薪翻倍可达15万镑 热门-体育 李超 2802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联想和拉什福德续约,周薪翻倍可达15万镑 热门-体育 李超 2802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曼联想和拉什福德续约,周薪翻倍可达15万镑

2019-01-18 09:45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有多家欧洲顶级俱乐部有意拉什福德,而曼联已经准备好给拉什福德送上新合约。

  据悉,曼联已经准备开启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将为他一份周薪约15万镑的合同,这也是他目前薪水的两倍。拉什福德现在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尽管曼联有延期一年的选项,但球队希望尽早敲定拉什福德。《镜报》称,包括皇马和尤文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拉什福德感兴趣。

  这位出身于曼联青训的球员将很可能在本周末迎来他在曼联的第150场比赛。最近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状态火热,在9场比赛里打进了6球,贡献了3次助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