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31轮 首钢男篮加时险胜上海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2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常规赛31轮 首钢男篮加时险胜上海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802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常规赛31轮 首钢男篮加时险胜上海队

2019-01-17 13:5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首钢男篮加时险胜上海队

  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中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20比118险胜上海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将战绩提升至22胜9负。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此前3次交锋,首钢队2胜1负。开场后,首钢队将士们进入状态较慢,一度以4比11落后。此后首钢队主帅雅尼斯换上常林和翟晓川,加强内线进攻和对篮板球的保护,首钢队这才稳住局面。首节结束,上海队以25比22领先。第二节,上海队外援斯科拉突然发威,单节6投6中拿下13分,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上海队以57比49领先。

  下半场,首钢队终于找到投篮感觉。第三节中段,王骁辉、翟晓川和汉密尔顿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首钢队在3分钟内打出一波16比3的攻击高潮,从而以75比70反超5分。不过本节最后阶段,首钢队防守松懈,被斯科拉和弗雷戴特连续命中远投。第三节结束,首钢队落后2分。

  第四节决战,首钢队众将明显加强了防守,但对方外援弗雷戴特手感火热,多次命中高难度三分球。比赛还剩44秒时,方硕中投得手,首钢队108比105领先3分,但本节拿下16分的弗雷戴特立即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顽强扳平比分,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首钢队终于掌控了节奏。最后时刻,朱彦西命中三分球,首钢队以120比115领先。尽管上海队的罗汉琛随后也通过三分球还以颜色,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首钢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取胜。

  技术统计显示,汉密尔顿表现全面,不仅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还贡献6个篮板球、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4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翟晓川和朱彦西分别得到20分和17分。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